聲明

本網站所陳列之貨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圖片只供參考。

LOUDER HK Company Limited透過網站和電子網店上所提供的材料和服務網站信息僅供參考,本公司不保證所有信息都是正確無誤。 所有透過LOUDER HK Company Limited網站和電子網店上所取得之信息,本公司不承擔以下任何責任:

  • 電子網店的任何商品或服務信息、電子網店的信息將不會中斷或沒有錯誤,或者該信息不包含任何病毒或破壞性信息不會令用戶或任何用戶反感或冒犯 信息中的任何錯誤,遺漏或錯誤陳述。
  • 本公司網站和電子網店上所取得之所有信息僅供參考,本公司不認可或不推薦任何人或組織提取任何產品或服務信息作其他用途。 此外,這網站和電子網店上任何產品或服務信息也不構成本公司的觀點或意見。 除非獲得本公司書面確認,本公司不會透過網站和電子網店上之信息,與其他用戶和第三方之間進行任何交易。

如有任何爭議,一概以LOUDER HK Company Limited的最終決定為準。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